我在这里生活 记录 自说自话

这是病?20160620

to 宋某人

有没有觉得我们之间的共同爱好特别少?想了半天,除了吃,一起去影院看当季的电影,可以聊几句的足球这些,其他譬如都喜欢的电视剧歌手综艺作家和书,都没有。

说得高大上一些,我们就是和而不同,有各自的喜好,但是也能愉快地聊天。

可是,是不是也过于乏善可陈?

我承认,我现在尤其不爱分享我所喜欢的那些,很少吃别人的安利,也很少安利别人,沉浸在自己刷剧刷电影刷综艺听歌看书玩游戏,一个人自嗨。

以前自己喜欢把我的爱好强行安利给你,我喜欢德国队也希望你喜欢,你说几句他们不好我就不乐意,喜欢Jay也想让你多听听他的歌,诸如此类。可是也从来没有成功过= =

从今天起,让我们一起培养共同的爱好吧~我不想老了后除了无尽的斗嘴和家长里短,没有共同的愉快话题可以聊。

这句说出来一点都不符合我现在的高冷风格 = = 毕竟自己让自己快乐更容易。

其实我也懂,没必要让身边人一定要感同身受看了一部电影听了一首歌读了一本书的感触,这些都是太个人的东西,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

比如,年初的时候刷琅琊榜,看到霓凰认出林殊那个点,竟然感动到cry,半夜到群里和大静他们说触到泪点了,他们说还好啊。

不过呢,我们还是要有丰富的个人精神世界的,这样才能发掘更多好玩儿的东西啊~

只是忙起来,这些爱好也都是锦上添花啦,生活太无趣和死板的时候可以来一打极限挑战吼。

说了这么多,略显矫情了些哈哈。我也许大概可能又不想给你看了。对,我就是这么懒。


评论

© 巴鲁巴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