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生活 记录 自说自话

到头了

😀😀😀

无语至今:

女人凌晨四点醒来,想给男人发一个微信,又怕太早吵醒他,于是艰难的等了一个半小时,之后发了一个表情,没有得到回复,但是她也不敢再发,怕真的吵醒了,就这样等待着,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四个小时...快九点的时候,女人想,男人怎么也该醒了,于是发出了第二个小表情,十秒得到回复,说早就醒了,但是没看有微信的那部手机。




说了没想起来,没电了,诸如此类的解释。




女人说,我等了好几个小时。男人说那么早醒没去睡会,女人说,玩你的手机吧,我去睡,去睡。男人有点不耐烦,说又不是看见没回,那你睡去吧。过了一会,女人说,我以为你早上醒来会习惯性的看看我有没有给你发微信,因为每天早上都会发,至少你也可以看看朋友圈,以前你也是这样看看我有没有醒的。




男人开始还说你说什么我都无所谓,都不会生气,可转眼就恼怒了,女人说大早上的是自己找不痛快,男人接着甩出一句:微信我以后不玩了。女人沉默了好一会,觉得自己有点作,本来是因为想念才给他发的微信,怎么几句话就整成了这个样子,所以就换了口气说,不玩就不玩,但十秒钟过去,男人又发来了一句话,微信我卸载了,以后有事打电话吧。




女人觉得自己特别可笑,也觉得这事可笑。但她没在回复,她觉得这事就算是到这了。




当有一天,男人把女人的撒娇看做任性,把落泪看做矫情,把沉默当做是冷漠,把关心当成干扰,把敏感当做神经,把依赖当成负担,基本上,也就是到头了。


也许好的恋人有各式各样的温暖能让你感受到,而坏的恋人,却只会在你生气的时候让你更生气,让你在无助的时候更无助,让你在孤独的时候更孤独。


他们只会在争吵时说一句,怎么样随便你,或者直接切断所有能缓和的后路。不是他不懂爱你,或许他可能从来就不爱你。



评论
热度(53)

© 巴鲁巴鲁 | Powered by LOFTER